何妤玟離婚半年,開始嘗試新約會,但心中那道傷痕仍在,才6歲的大女兒,有一天竟懂事的告訴她,「媽媽,如果你真的寂寞,可以再找個男朋友」。

日前她上吳宗憲節目,Call out給婚前交往的前男友,現場配合節目來了一段假告白,聲淚俱下全場動容,不過前男友是真的,告白及未來要相互照顧則是效果。何妤玟說,「如果我真的有新戀情,也不可能在節目中公開宣布,那是娛樂大家的。」

離婚新聞曝出後,追求者確實不少,她也常開心盛裝赴每一個約會,「我可以接受新的了,但不代表我已忘掉傷痛,每一次約會過程中走過以前跟前夫去過的地方,心裡總生出許多感傷。」她和前夫離了婚沒搬走,還住樓上、樓下,是希望兩個小孩隨時可以看到媽媽,彼此有照應,「小的才3歲,我打算她上小一時搬遠一點,不再住這麼近。」

老大這麼小竟然允許她交新男友?「她很懂事,曾經問過她爸,為何不能對媽媽好一點。女兒跟老爸是前世情人,如果爸爸以後交新的女朋友,她才會在意吧。」

她工作獨立完全沒問題,但在情感上卻亟需依靠,結婚7年身邊總睡了床伴,坦言離婚後最難的是從此一個人睡,「我個性太浪漫了,是個連看電影都要人陪的,晚上一個人睡這件事,我需要時間練習。」立刻找個伴呢?「現在追求者不少,喜歡我的,或我喜歡的,都有,但我只先約會,享受過程,不急著把感情定下來,因為之前看的諮商師建議我,結束上一段後,先讓自己感情沈澱一年,這點我會聽他的。」

看到一樣離婚的小嫻找到愛情,何妤玟祝福,對未來男友的條件?43歲的她說,「大我5歲或小我5歲以內,感覺對了,都可以。」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想放下過去往前走,但心底仍常感傷痛。圖/何妤玟臉書


(避邪擋煞)鎳鐵隕石-天鐵大衛星墜25mm(金) 重:15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T90

(避邪擋煞)鎳鐵隕石-天鐵大衛星墜30mm(玫瑰金) 重:21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T88

(強能量隕石)捷克裸石 重32.8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T43

超頂級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61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S69

招正財招偏財-烏拉圭紫晶片 頂級烏拉圭 重364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R90

黑曜石龍龜 鎮宅安家 3.83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P78

黑曜石龍龜 鎮宅安家 3.52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P77

全美白水晶球 擋煞化圓 直徑24.3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P66(隨機出貨)




                                                                                                              


            許多人在靜心之初


  會因為它的單調無聊,沒有任何光的感覺,選擇半途而廢。




如果無法以視覺觀想出這白色的光,試著憑感覺觀想洗澡時溫暖的水流就是白光


溫暖的水流沖洗著全身,將身體與心靈當中的沉重能量,透過腳底釋放到地心當中


再者,(可戴著水晶或不戴)直接在洗澡時觀想水就是白光,沖洗身體,也淨化心靈。


 


即使你觀想不出來,也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你的意念知道宇宙有股白色光流,是具有淨化與守護的功能。


 


1首先輕鬆舒服的坐著,如能盤坐最好,如果不能請坐在舒適的椅子上。


2給自己五至十分鐘的時間去好好放鬆身體,並且感覺身體真的放鬆了


 緊張的身體會造成能量的滯留,造成阻礙。


3開始觀想白色的光流從天空流洩而下,感覺像是溫暖的水流沖洗著全身


 將身體與心靈當中的沉重能量,沖洗到地心當中。


4所謂的觀想並不一定要觀想出白色的光,很多人卡在這點上


 如果你無法以視覺觀想出這白色的光,可以用感覺觀想溫暖的水流


5當白光降臨之後,淨化自己與四週的環境。


 你會開始覺得溫暖或眼睛明亮,或者你可以感覺到細胞與白光的震動


 也可能會感覺到能量的充滿,身心的清爽或放鬆感。這些都是你與能量相應之後的覺受。


 


 


在日本遇見真正的大師,讓我有深刻的體會。


這些大師並不用太多的道具,或者神秘的儀式。


他們只是握著水晶跟對方說說話,或是微笑的看著對方,療癒的能量就立刻的充滿著彼此。


我想,是那位大師已經與光能量有了高度的契合。


 


所以,先與能量建立好關係之後,當要運用水晶能量或是光能量時


甚至不需要長時間的冥想,只需要念頭一動,能量就會自動的環繞


長期的練習,將光能量內化為一種本身能力。


 


 



學臨床有許多已經證實,靜心伴隨而來的生理放鬆,具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每天靜心是一種紀律,就像是運動員必須透過每天的訓練肌肉,增加體能一樣


唯有常常跟這個能量連結,當你熟悉它,與它相應,才會發揮出真正的效果


也唯有在大量的內在靜觀以後,才能讓一個人在心識上變得更有力量,增加洞察力


藉此看出你所擁有的生活及身體,該以某種形式照顧它,滋養它價值的存在。


 



 


簡單記錄下,極度迷人,水晶冥想功課。




以下感謝阿凱分享:




我提供一個"冥想光"的方式!!



就是如果不能冥想觀想的人或是這方面卡住的人


可以請他先睜開眼睛觀看日光燈照自己的光


在要冥想觀想白光時就請他回想他在看日光燈照自己的光


這樣或許讓他可以有個模式~~有點像借假修真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